Monday 3 August 2009

生活营

呼呼
终于回来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这两天我都不在penang
去了KL
这次的KL之旅
还蛮好玩的
虽然生病
但还是把所有的过程都玩完
星期五晚上
我就跟朋友们在北海上了巴士
我呢
就选了最后第2排的单人坐
一个人坐还真是轻松自在
自己坐在一旁听mp3
朋友看到我自己一人
便邀请我跟他们一起玩
玩着玩着
一下子
睡觉时间就到了
不过我们也没睡到多少时间
就到KL了
到了KL.....司机先生他迷路了
哈哈
我们不会去生活营的现场
在没办法之下
只好打电话给工作人员
让他们来带路
2点
我们便到达了现场
到了那儿
新加坡的营员早已在那里等候
梳洗完后
我却突然发烧起来
妈妈赶忙为我找来发烧药
喂我吃下
吃完后
我便上床休息
"Ring....rIng....riNg....rinG"
5点半
我醒了
全场(女生)我是第一个醒来的
哈哈
冲好凉后
我便走到大厅去
那时已有一些朋友(男生)在那儿聊天
我也不例外啦
大家聊了一会儿
其他营员也陆陆续续地过来了
等大家到齐后
我们便开始分组
1)新加坡+吉隆坡
2)马坡+新山+西加莫+吉兰丹
3)槟城+马六甲
4)怡保+彭亨
4组
嘻嘻
先上了一些课
唱了一些歌
因为这是一个练唱歌的生活营
所以要一直唱歌
嘻嘻
晚上我们还有个人考试呢
我因为生病的关系
所以表现得不是很理想
不过没关系
明年再来嘛
我也在这次的生活营
重遇好多朋友哦
有.......
怡保的啦
吉隆坡的啦
新加坡的啦
彭亨的啦
新山的啦
好开心哦
大家可以重遇
嘻嘻
我们约定好
年尾一定要在见
不过。。。。。。。。。。
嘻嘻
我还不知道要不要去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