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台湾=大小姐?!

今天
学校来了一班
从台湾来的"慈济"学生
年龄跟我们相仿

带着期待的心情
跟他们交流
我们家政班的
总共来了12位
6男 6女
我跟小麦负责
印度煎饼
我们带着2男 2女
和我们一起做饼
说实话
我没问过他们的名
所以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叫什么名啦
嘻嘻
因为来的都没有一个帅的
只有一个美的
不过她在美工班
嘻嘻

开始的时候
进行得还不错
4位同学的学习能力强
一下子
就把我们教的东西
都学会了
所以我跟小麦都很放心啦

只是4节过后
我们开始做面包
要让他们带回去吃
好啦
是我不小心
把那热热的夹子
划过你的中指
不过
你也用不着哭吧
我不是跟你说对不起了吗
你知不知道
这样我会很尴尬的
台湾的女生有这么小姐么?
真是让我气死了
弄得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
让其他人误会怎么办?
你要怎么还我清白?
看你
本来是很可爱的
你却做出这种事
真让我跌眼睛
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