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粗心大意

今天
我把小A的手
割伤了

都怪我啦
抢着要看那本日历
才会把小A的手给割伤

我一直都是个粗心大意的人
小小的细节
总是没去留心注意
才会把别人弄伤

妈妈
总是骂我
:为什么我是一个很注重小细节的人,而却生了一个不爱注意细节的你?
我也被骂惯了
所以也不以为意

这几天
我发现
我总是把朋友给弄伤
真是害人精

把小A给割伤了
我便带她去搽药
也向她道歉了

看她笑眯眯的对着我
让我觉得好内疚阿
我在想
:如果换成是我受伤,我也是会笑眯眯的对人
可是那种痛....是不能说的
就因为这样
让我觉得好对不起小A哦

小A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