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我只想要

怎么说忘就忘记
这甜蜜的过去
被思念
包着厚厚的糖衣

不想再为了你伤心
这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
慢慢结成冰

承诺
变悲哀
悲哀因我被爱
悲哀是因为你不在

我好想
抱着你诉苦
却显得好无助
无助的让人想
痛哭

我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
朝着幸福
走去
像恋人般的
简单甜蜜

我只想要
和你不分离
怎么轻易放弃
说你忘记

我想这一定是报应
都怪我太贪心
才让你
头也不回地离去
黄色丝巾
是想念
在树上被风吹
孤单的
孤单一个人无法沉睡

爱情
怎么会让每颗心都碎
我不再相信
你却又慢慢想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