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09

唱歌比赛

今天是学校唱歌比赛
也就是说不用上课啦
哈哈
我最喜欢的啦
也因为这样
书包减轻了好多好多
呼呼

等着等着
学长便把我们带到礼堂去
很巧的
坐我前面的是
我崇拜已久的学姐
=小黑=是也
嘻嘻
我很开心哦

正当我很开心的等待
比赛的开始
山茶很慌张地跑了过来
:o0ps,今天的评判是许良恩!
omgGg
又是他....
好不容易
才让他辞掉合唱团导师的职位
现在他却来当评判
真是不要脸
还有脸回来

* * * *
想起两年前
我跟朋友退出了学校合唱团
使到合唱团不够学员参加比赛
负责老师在没办法的情况下
只好求我们回去合唱团当助唱
由于我们觉得很对不起负责老师
便答应了当助唱的要求
当时的我是学校合唱团的指挥
当时的导师便是那个娘到不行的许良恩
*许良恩给人的第一印象不错
不过一开口说话就完全破坏了那不错的印象
真是有够娘的*
* * * *
比赛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
我们练习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合唱团的学员们个个唱得都提不起劲
许良恩一直超没形象的破口大骂
亏他还是音乐世家的少爷
明知道音乐家是不可打钢琴的
他却打了一遍又一遍
他手不会痛
我们都替钢琴痛啊
就算他要打钢琴也打他家的啦
干嘛要打我们学校的?!
受不了他的怒骂
害我指挥也指得没精神
让他发现又可以骂人的借口
又开始发飚啦
受不了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向他摆出不削的表情
哈哈
他得逞了!
:你这个指挥....不要以为你来帮忙合唱团指挥就很伟大
我们合唱团没有你,是不会倒的!没有你这个指挥我们还是可以赢的
你跟我出去....我们合唱团不需要你
我很开心他说这句话
我便开始向门走去
到了门口,我笑嘻嘻地向所有学员说
:你们慢慢唱哦
乓的一声走了出去
过了不久,我朋友(也是助唱)也被赶了出来
我朋友被赶出来前,许良恩下了一句恨话
:我们合唱团要是因为没有你们这些助唱就输的话,我许良恩就辞职!
哇~我就等着咯
反正他有教没教都不管我的事了
因为我都不是合唱团的成员了
* * * *
比赛就这样过了
本打算去现场看看他怎么丢脸的
因时间上的巧合
我便没到现场去了
第2天早上
我很兴奋地问了合唱团的朋友
:你们得第几名阿?
:第4
:哇~不错涅!有几队参加?
:4队
:什么?所以....你们是最后一名咯?!
:嗯
:哈哈.....许良恩要辞职咯?!
:你怎么都不安慰一下我啊?!
:呵呵....对不起阿!我只记得要许良恩走....没想到你们输了有多难过
:没关系啦.....反正他走了,我们也很开心啊
就这样.......
许良恩就这样地辞职了
哈哈
他还真是讲到做到啊
* * * *

山茶指了指穿粉红色衣服的他
今天的他
还是跟以前一样
自大
呵呵
不提他了

比赛正式开始
初中独唱-哎呀,不要提了好!只有两个可以听罢了.....其他的kns
高中独唱-还不错~只是音响的差错让我们班的两位同学都只能清唱!不过.....巧巧还是得了第2名
小组合唱-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为什么实力派的参赛者都没进决赛?!反而让那些走调+走音+破音+忘词的"合唱团"参赛者进决赛?!让我们的比赛没了什么看头......而且越看越没劲

我们学校老师怎么都这么偏心阿?
真是看走眼了
不是.....只有合唱团的学员会唱歌罢了
懂吗?
一视同仁
这个道理还不明白吗?
真是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