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09

新发型



今天
5熊来我家住
oUch也来我家玩
来到过后
我们便一起去剪头发
开始的时候
我没想要剪
是小夜她啦
一直在旁边洗脑


要剪?
不要剪?
要剪?
不要剪?
要剪?
不要剪?
考虑了好久好久
终于
:剪吧!
小夜开心得直跳
哈哈
我拿出我要的发型
Vivian姐姐看了看
就开始动手了




剪好了
嘻嘻
5熊说像苹果
哈哈
虽然有点舍不得
不过
还蛮满意的
及好看的咯
哈哈
你们觉得叻?







哎呀


看不到我的新发型
哈哈
没关系
迟早也会看到的
这张
看到了吧?
不是很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