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偶像=我?!

我才发现
原来我妹妹一直把我当偶像
哈哈

她把我的日记
当成收藏本来收藏
哈哈
还把我写过的东西
一字不漏的背了起来
哈哈
我真佩服她

在妈妈载我回家的路途中
我们聊起了小时候喜欢的偶像
聊着聊着
妹妹突然问我
:姐,你不是说你不喜欢林志颖的吗?
:谁说我不喜欢林志颖?我很喜欢他的啊!
:有......你有说过!
:才没叻
经过一番争执后,我很好奇她怎么突然问我这个
:因为我看过你的日记
:蛤?!你看我的日记?!
:对阿......我还收起来了呢!
妈妈:原来你一直都把你姐姐当偶像啊
:才没有叻......谁要把她当偶像阿?!
我在一旁哈哈大笑的嘲笑了她一番
:哦。。。有人把我当偶像咯!等以后我红了,你再拿出来拍卖......哇!肯定很值钱(哈哈)
:神经的你。。。哼

哈哈
我可爱的妹妹
原来你有收藏别人日记的癖好阿
以后
我一定会写多多
让你收多多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