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09

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什么叫珍惜

假期一天一天接近
考试就快要结束了
假期吖
当然是要开开心心的嘛
可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呵呵
还真反常

我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
知道自己为什么反常
只因为1个人

假期=离开
她要离开了
离开我们
离开槟华
离开槟城
离开马来西亚

虽然
之前有那么一点的
不爽她
反感她
甚至
讨厌她


她的一句
“我离开”
让我对她从.......
不爽>内疚
反感>自责
讨厌>后悔

是!
我是很不喜欢她那自以为是的性格
是!
我是很不喜欢她那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性格


回想一下
是她
是她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教我怎么煮西餐
教我怎么分辨化妆品
教我怎么打扮
教我这.......
教我那.......

跟她在一起的时间
比我跟我死党<丫丫、小A、小夜、宽>
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
一起逛街
一起打工
一起上学
一起逃学
一起打电话
一起玩
一起跳
一起喊
一起叫
好多好多的一起
如果"她"是"他"的话
我想
我们应该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情侣吧

跟她相处的这些日子
有喜
有怒
有哀
有乐
真的真的很有回忆
她让我的回忆添上了五颜六色

如今
离开在即
我真的不知道
该对她说什么
因为是我告诉她
我们不喜欢她
是我告诉她的

原本
是希望她可以
把我们不喜欢的性格改掉
没想到
她却要离开我们

真的真的
好舍不得
现在的我们
已经没有再说话了
就算我很想跟她说上一些话

总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小麦
我会永远记得你
曾经让我生活过得很精彩的你
到了
新加坡
不要忘记我们
虽然你是为了我们而离开的

请你记得
我是真心把你当好朋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