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12

我世新人_臺灣篇

wow
好久沒上來了~
我已經從高中生蛻變成大學生了

19年的回憶
仿佛只是我上一頁的日記
轉眼間就過去

我現在人在臺灣
"終于"離開了自己的家

人總是要經歷一些挫折
才會知道家的美好
19嵗以前
我可是一直有離家出走的念頭
現在我真真離開家裏
到陌生的國度生活
我卻反而愛上家的溫暖

剛過完人生第一個異鄉中秋節
感慨自己
當初爲什麽那麽想離開家
原來當時只是想證明自己也有獨立生活的能力
現在我證明了
而我卻也思念起家裏的點點滴滴

獨在異鄉為異客
月到中秋倍思親
遙知家人在賞月
獨我一人孤零零

人啊~有時候就是那麽犯賤
越得不到的時候
就想盡辦法去得到
現在得到了
卻萎縮了

臺灣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在這一個多月裏
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不過真的
還是喜歡家

順道一提
我考上臺北世新大學
一個
小而美的學校
哈哈哈哈
想不到
Amber也能上大學吧~

給你們看看
Amber的臺灣生活吧....
 
 華人星光大道參賽者
 
 免費看甲洞的入場卷
 
 Go Green 反囯光
 
 別人慶祝雙十節...我在宿舍玩自拍
 
 在中視前等待錄影
 
 馬來西亞的朋友過來臺灣觀摩校園
 
 到永和豆漿吃宵夜
 
 和甲洞的導演-馬導合照
 
直屬學姐的貼心小禮物 <3 p="p">
 
接下來
如果有時閒
我會繼續把在臺灣生活的點點滴滴
寫出來
給大家看哦~
記得
Amber說的:''還是家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