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不可以當草莓族

在陌生的國度
邁著堅強的腳步
你可知我的付出
相信幸福在不遠處

在異鄉的國度
跌倒了不認輸
我的夢想由我自己守護
感謝的心
永遠為家人朋友祝福

你們的愛
是我的翅膀
給我穿越風雨的力量
感動微笑是我們的信仰
快樂憂傷有你們和我分享

你們的愛
是我的翅膀
給我溫暖被窩的避風港
找到幸福是我們的願望
一起打造
屬於
你和我的天堂

前面的路還很長
帶著你的夢想
朝著成功的方向
鼓起勇氣 向前闖

這首歌
真的陪伴了我很多很多
感受韓庚獨自一人前往韓國完成夢想
就像我現在一樣
獨自來到臺灣
找尋自己未來的路
真的覺得韓庚很!!!!!

來臺灣都兩個月了....
我還是很想家
很想囘去
回去馬來西亞.....
真的覺得自己很脆弱 很爛
根本就經不起考驗嘛~
90后是草莓族....根本就在說我嘛~

不可以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
要撐下去
4年很快就過了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