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嘴上说不在乎面
带笑容地谈着
似乎很有道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曾经那么要好的朋友
如今和他人相惜恨晚
心理不免一阵阵抽痛

原以为
她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原以为
她是多么的明白事理
知音难求

这一切
在一场生活营后
全化为虚无
奸人的一刀
刺进了我多少伤痛

我不是什么巾帼英雄
为什么会有奸臣说三道四?
我不要变成岳飞
给我什么莫须有的罪名

知错能改
善莫大焉
若我真的做错了
请说出来
我会尽全力的改过

孤独包围
寂寞无助

无言的结局
让人一头雾水

小小心灵
抒发无路
惟有借此
路过一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