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12

仁顯王后的男人

剛結束宅女生活
Amber重見天明
哈哈哈哈
朋友(陳西瓜)的強烈推薦之下
我第一次把韓國連戲劇
從頭看到尾

這是一部穿越時代的愛情故事
因爲一張符咒
讓男主角可以自由來回的穿越300年

男主角
聰明又帶點傻氣
紳士又帶點霸氣
呆頭又有點帥氣
現實又不失甜蜜
創意又加上神化
專一又會搞浪漫
完全征服了我的心
 

這部戯沒有所謂的男2或女2
沒有勾心鬥角
沒有爭奪
沒有心機
就單單純純的愛情故事
哪個女人不要啊?

神啊~
請賜給我這樣單純的愛情吧~
給我像男主角這樣的另一伴~
OMG......
我愛死了~

尖叫ING........
發花痴中......



朋友們一起沉浸在甜蜜愛情的假象裏吧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