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09

爱--哭--鬼

父母终有一天会离去
继续生存在世上的人
还是要为了生计而拼命工作

幸运地让你有一个孩子
他长大了
结婚后变成人家的儿子
到时候你算得上什么?
为何要惦记着你?

曾经试过这样的时候
当我觉得是
这个世界上的主人之时
就好像走在云上一样
感觉真的很好
但有时候却觉得很累很动摇
虽然如此
但我还是很喜欢
我觉得连云里也充满了爱
才会令我摇晃不定

曾经有一个男人
给了我幸福的感觉
然后又把它抢去
我哭并非因为失去他
而是因为别的东西


是因为我自己知道
以后不会再相信爱
所以才哭得那么厉害
大家曾经爱得那么热烈
可是突然又消失了
我终于认识爱
所以我才会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