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那是你的手
曾经轻轻安抚我眉头
但也是它甩开了我的手
泄了气的气球
两颗心在萎缩的温柔
你始终只是低着头
紧握你的拳头

透过这窗口
有人会猜我们是朋友
最普通的朋友不至于点头
在记忆上游
那是什么揪着我的心头
是不是你那双
我熟悉的手

但抱过你的手
还能放在谁背后
你想过没有
我们为何会牵手
是什么理由
然后
没有然后
甚至 不再挥挥手

那是你的手
曾经把我捧在胸口
但今天以后
它不会再敲我门口
有一股腥红的哀愁
缓缓的流出
卡住我喉咙
你远远的抱着手
只站在外头

但抱过你的手
还能放在谁背后
你想过没有
我们上一次牵手
是什么时候
然后
没有然后
但抱过你的手
还能放在谁背后
是什么时候
我们上一次牵手
但抱过你以后
有什么已被没收
你想过没有
我们第一次牵手
是什么理由
然后
没有然后
甚至 不再挥挥手

分手 也不需要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