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沒那麼愛他

我有权利情绪化
我不一定要坚强
但有些事情不能伪装
别为自己设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伤
也懂进退的挣扎
但想起过去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习惯还是爱
不放心还是不甘心
只有我
自己知道解答

其实我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制过的梦想
自己也可以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我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
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
我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头望
发现天空很广宽
这世界那么大
幸福总会在某个地方

其实我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拥有过的计划
留给值得的对象
我知道不会是他
其实我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
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
我就放得下

追悼爱情的最敏感处
莫过于
我不得不失去一种
最贴近恋人的言语
那就是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