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了不起

我要忘了你
不容易
我要麻烦你
不要生气
不再当你的Lady
我找到我的
新天地

你不信邪
没关系
我的身体产生了抗体
再见不爱我的你
我要谢谢你

你真的了不起
是你让我爱到不行
又哭个不停
是你拿走记忆
是你教我忘记
是你教我归零

你真是了不起
是你给我一个惊喜
和一个叹息
没有别的原因
我非常确定
我要得
不是你

tell me why
爱不爱
东想西想什么是爱?
say good bye
try try try
世界那么精彩
tell me why
怪不怪
为什么你看不开?
say good bye
甩甩甩
你不要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