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海邊。。。好






3位美女去海邊玩啦
哈哈哈
ps:喂...我不是美女哦(o0ps)
原本那天是本小姐打工的最後一天
因朋友的煽動下
我把工作丟下....跟小鬼和Eunice到海邊去玩
我們穿上了人生第一次bikini
不要笑
本小姐太肥了
所以沒有正面的泳照
本小姐也是爲了你們着想
怕你們看了要洗眼睛
不好嘛
哈哈
我們玩了香蕉船
知道是什麽吧
嘻嘻
超好玩的
因爲沒帶太多錢
所以只能玩一樣遊戲
我向你們保證
下次
下次一定玩更好玩的
哈哈
記得那邊的工作人員Eddy說
我們不像馬來西亞人
比較像香港來的
哈哈
所以我說我們是美女咯
因爲去遲了
所以沒多久就天黑咯
天黑嘛~
回家咯
不要羡慕哦
下次出來我會叫你們的
放心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