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988校园DJ培训营

开心车队伟伦+搞怪o0ps

988校园DJ培训营

辩论队的同学们+胡渐彪

音乐Young品屋

3天的培训营真的让我学到很多很多

当一个DJ所做的本分不只是懂得说话那么简单

要当一个DJ....什么都要懂+什么都要会

至于要懂什么+要会什么.....嘻嘻

想知道的话.....明年去参加988校园DJ培训营就知道咯

不方便透露太多....不然就没人要参加了

hahax

本姑娘在这次的培训营录制了属于自己的广播剧

虽然没有获得最佳广播剧奖

但....我也得到不少的称赞

这已经让我很开心了

做人不可以太贪心的嘛~

想不想听我的作品呢?

到时候988的工作人员会把它上传到988网站

你们就可以听到我的声音咯

到时候记得给我一些comment啊

有批评才会有进步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