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改变自己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管有什么回报
都无所谓了!
因为我已付出我所有的努力

我真的很感谢让我恢复这股读书冲劲的人
张Lai Yeang
为了和她竞争第一名的宝座
(虽然说人比人,气死人)
不过却让我找回了自己

之前Lucas事件
让我整个人都丧失自我
差一点就迷失方向
真是傻吖!!
哈哈

不过…
现在Oops回来了
回来面前这现实世界了

我要感谢一些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
父母
家人
死党
好友
朋友
乾哥
表兄弟姐妹
校长
训导
老师


Oops
你真的好幸福哦~
要懂得感恩了…
惜福^^

这一次
我要勇敢的向'钱'途看
把高中最后两年过得
更充实
更精彩
Let's do it ^^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